清颜

喜欢写各种甜饼满足自己的单身狗
cp小众但绝不变阵的死忠党
天马行空喜欢开各种脑洞的开坑人

现在正拖稿懒癌晚期治疗ing~

[恋与F4]清明赏樱小脑洞 第二弹(天更,接上回的许墨还没写完的部分)

因为是接昨天的内容,如果开头看的有些莫名其妙的可以先找昨天的看看

许墨小甜饼就算告一段落了,下面想看谁大家可以留言哦,如果没留言就任选了

设定是清明赏樱为线索的四人小甜饼,每个人都有出场机会的

我!做!到!了!作为一个拖稿懒癌病晚期患者,我证明了自己,我,可以日更!!!(仰天大笑ing)

感兴趣的话可以关注一下,看看我的其他内容哟~

————我是正经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听到这话我“腾”的一下脸颊爆红,心脏咚咚跳得飞快,大脑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 “不逗你玩了”搅动我心神的坏蛋捂嘴轻轻笑出声,揉了揉我头顶的呆毛,“快去拍照吧。都到中午了,小肚子还不饿吗?”我接过相机往后拉开了一点距离,脸上的潮红随着微冷的风逐渐褪去。也不知道为何,我感觉今天许墨心情格外好。

     “许墨,今天是有什么开心的事吗?怎么这么喜欢捉弄我?”我让自己的心尽量平静下来,边用相机捕捉眼前的美景边好奇地问。

    “有吗?可能只是因为,今年的樱花格外好看吧”许墨看着前面认真拍照,耳廓还留有微红的女孩,嘴角不自觉勾起一个弧度“还有今年来看樱花的女孩,也格外美呢。”

      我脸上刚刚褪下的红色又爬了回来。为了不让许墨看到我赧然的样子,假装什么都没听见,将全部精力放在眼前的樱花海上。

面前的美景实在是超乎想象,我一刻不停地按着照相机不想放弃一分一秒,毕竟之后就可能不会再有机会来拍照了,想到这里还有点小小的惋惜。

       粉红色的花海令我置身梦中,平静的湖面映着天空中的云。“许墨!”我回头,忍不住想要与人分享这里的美景,却在看到他眼底的温柔后,好像跌进蜜糖罐里的蚂蚁,溺毙其中。突发奇想地按下快门,我将这美景定格在相片里,也永远定格在我心底。

     “你是在偷拍我吗?”

     “那帮我拍张照吧。给许大教授一次光明正大偷拍我的机会?这样我们就两清了?”

     “你这都是些什么歪理”我刚刚的话逗笑了对面的男人“好吧,来,把相机给我。”

      突然两手一空我有点不适应,手足无措地站在原地,“需要我摆什么姿势吗?”

     “就跟刚刚一样继续赏花就好,选自己最放松的状态就可以了。”许墨单手托着相机回复我“而且,不管怎样你都很美。”

      我捋了捋耳边的碎发,想着许墨刚才的话,顺势倚在湖边的围栏上,撑着下巴看着一束樱花。我凑近开的最艳的那朵,低头闭眼轻嗅着淡淡的花香。

     “已经拍好了,你要来看看吗?”快门的咔嚓声突然响起,我这才睁眼晃过神来。“拍好了吗?让我看看.....”

     “别动”许墨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几步远的拍照点移到我身旁“先不要睁眼”

我觉得有些奇怪,但还是乖乖照做。黑暗中,温热的触感碰到我的唇,我下意识的想向后移开,可触感不到十几秒就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  “好了,现在可以睁眼了”我慢慢睁眼,许墨似看出我眼中的疑惑“刚刚拍照时有一小瓣樱花粘在唇上了,你一点都没感觉呢”

      还没等我道谢,肚子就传来不合时宜的声音。我有些羞涩,这么快就到中午了,希望刚刚的声音还没达到引起许墨的注意。

      但一切总不会如我所愿,许墨轻轻笑了一下,“是饿了吗?照片已经拍好了,走,我带你去这附近的一家餐馆。”

      而在女孩看不见的地方,许墨悄悄将指尖那小到几乎看不见的樱瓣揣进自己的大衣口袋里,用手指细细捋平,缓慢而珍重地放好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