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颜

喜欢写各种甜饼满足自己的单身狗
cp小众但绝不变阵的死忠党
天马行空喜欢开各种脑洞的开坑人

现在正拖稿懒癌晚期治疗ing~

[恋与F4]清明赏樱小脑洞(日更,串起四个野男人,每天字数不定)

 清明赏樱串起的有关四个野男人的故事

每天更,直到脑洞更完再看有没有新脑洞

字数不定,至少1000,这次先开许墨,(许墨还没写完)后面顺序再定

文笔可能有些差,但都是小甜饼,尽量不碰深悲剧情(单身狗只能在自己的文字里找恋爱的感觉T^T)

如果感兴趣可以关注一下哟

————我是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已经三月中了,今年的倒春寒颇有些冷,我只好拿出刚收回衣柜不久的深色毛呢围巾重新围上。

      虽然天公不作美,但恋与大学的樱花仍然照常开放,樱花节也如期而至。我决定趁着周末闲暇来恋与大学看樱花,顺便放松放松。

      恋与大学不仅有着深厚的人文底蕴,它的文化历史也不容忽视,存活近百年的樱花群就是最好的证明。

      我举着相机艰难地在人群中穿梭。周末来看樱花的人格外多,慕名而来的市民人数超出我的想象。我尽力踮脚也没法望见幻想中成片的樱花,心情有些烦闷。

     “小姐麻烦让让”,正踮着脚努力冒出人群的我背后突然被撞了一下。失去平衡的我一个趔趄,身子歪到一旁,即将与大地来个亲密接触。

      没有想象中的疼痛,只有一阵温热的触感和熟悉地轻笑声“还是这么冒冒失失的,这么多人也不怕摔倒”。

      “许墨!你怎么在这里?”我借着搂住我的臂膀站了起来,惊讶地看着面前含笑的男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校内我负责的课题项目组有点问题,需要来处理一下。你今天过来看樱花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嗯,哪想到今天有这么多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小傻瓜,周末非工作日当然人多,也就你这个小加班狂连周末都记不清了。”许墨听了我的抱怨轻轻弹了一下我的额头。我看着他温柔的眼神我感觉有些热,脸颊悄悄泛红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?怎么脸这么红?是不是人太多了有点热?”面前的男子抿了抿唇,悬在额头前的手有些担忧地移向我的面颊,轻轻摩挲起来“还是别在人太多的地方呆太久。你不是想拍照吗?跟我来,我带你去一个好地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许墨顺势接过我手中的相机,另只手默默握住我的手,牵着我慢慢往前走。人群还是很多,没法并排走的我只能跟在许墨后面,低头看着交握的双手。之前我心里的烦闷莫名其妙地消失不见,取而代之是小小的欢喜,就像那枝头颤巍巍盛放地樱花。

         也不知跟着走了多久,前面的带路人突然脚步一顿,低头发呆的我收不回脚步,一下撞在宽阔的后背上。

    “小笨蛋在想什么呢?走路这样糊涂我可不放心,看来下次要抱着你走路了。”我听着许墨的调侃揉揉微痛的鼻梁,走到他身旁惊喜地看着眼前的美景。

    面前是一片微蓝的湖泊,岸边绕着一圈樱花树,如云似霞,柔柔的淡粉色成片成片地闯入眼眸,好像一瞬间坠入了粉红色的海洋。

    “你在哪里找到这个地方的,太漂亮了!”

    “这里是教学区域,一般不对校外市民开放。因为观看人少,学生也十分爱护,这里也是校内樱花保护最好的区域。”

     我听完有些忐忑,拉拉许墨的衣袖“这里是教学区域?我们还是换个地方吧......”

    “没事,别忘了我可是学校的特约教授。今天你不是‘校外市民’,”他侧过身虚抱住我,附身低头,温热的气息和耳边低语引起我一阵颤栗,“是我请来参观学校的特别来宾。”

评论

热度(7)